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桃園新生兒防驚跳抱被實體門市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高雄寶寶拉鍊包巾熱搜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中嬰兒睡眠舒眠包巾比較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苗栗嬰兒可調式抱被怎麼選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桃園新生兒襁褓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新竹寶寶包巾冬天使用方式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桃園寶寶睡袋怎麼選

你好,三十歲。 依然單純的我,依然天真的我。 喜愛做夢的我,辛勞工作的我。 踏進迷途的我,無法解答的我。 陷入婚姻的我,成為母親的我。 這是三十歲的我,欲言又止的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應以前教過的學生邀請,我來到西昌濕地公園五期著名的景點櫻花谷。 我對櫻花谷是陌生的,但卻對在它還不叫櫻花谷時的荒涼記憶尤深。 1982年7月,我從布拖師范校畢業后,服從領導安排,于9月到原西昌縣川興公社焦家一隊民校任教。當時,那里的條件十分艱苦,沒有電,不通自來水,學校建在河灘荒地上,顯得特別荒涼。我參加工作后,并沒有被困難嚇倒,而是積極投身教學工作,認真上課、認真批改作業。我的付出得到了鄉親們的高度認可。我在那里無怨無悔地工作了16年,直到1998年,由于學校調整布局,才戀戀不舍地離開那里。 乘著同學們還沒有到的空隙,我掏出手機,搜索櫻花谷概況。西昌櫻花谷位于西昌濕地公園五期的“夢尋花海”濕地,在邛海東岸小箐河兩岸,綠化面積約1000畝。櫻花谷借梯級地形地貌,布局入口景觀區、落櫻訪水區、落櫻繽紛區、櫻花湖景觀區、櫻花人文體驗區,用櫻花大道、漫步小道串聯。櫻花谷內主體景觀植物以日本櫻花、雛菊櫻、山櫻及各色寒緋櫻為主,配置香樟、欒樹、石竹、桔梗、芍藥和混播草籽等,通過各類植物花色、花期、果實,展示不同時期櫻花花色形態,與邛海“藍”、山林“綠”交相輝映,相映成趣。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續到了,大家在如畫的美景中徜徉。美麗的櫻花,有雪白的、粉紅的,在微風中,時而相擁;時而在低聲吟唱;時而又低頭竊竊私語;時而又昂頭哈哈大笑。這美麗的情景,觸動著每一個人的神經,同學們在觀賞的同時,不停地拿出手機拍照,用鏡頭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我走近櫻花,迎面撲來了陣陣清香。據說櫻花是色、香都很淡的花,但是一旦盛開,則較桃花更艷,較梅花更芳醇。 我聞著花香,細細的欣賞起櫻花來。櫻花有五片花瓣,每片花瓣都白白的,隱隱約約還能透出一絲粉紅色來。看一朵,有獨特的美;看一樹,有開放的美。 我們一邊游覽,一邊尋找以前學校的位置。可是,變化太大了,我們找了半天,也只能確定大概位置。大家坐在櫻花叢中的草坪上,打開話匣子,回憶師生相處的快樂時光。那時,我年輕,沒有師道尊嚴的觀念。在課堂上,我是同學們的老師;下課了,我成了他們的大哥哥。我們在河灘上玩各種游戲,按照游戲規則,我如果輸了,照樣接受諸如貼胡子、學狗叫等處罰。師生間其樂融融,真的是“打成一片”。 同學們告訴我:為了西昌濕地公園五期這一惠民工程,大家積極主動地配合政府進行搬遷工作。黨和政府也高度關注安置工作,妥善安置搬遷戶。大家現在都住進風景優美、設施齊全、寬敞明亮的安置房。在鄉村振興的大背景下,他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利用安置房開餐館、辦康養中心;有的流轉土地種葡萄;有的在景區打工……日子越過越紅火。 我也把自己的近況告訴同學們:我的兩個女兒都已經成家立業,工作理想。我于2019年5月退休,生活安閑。我退而不休,繼續發揮余熱,2020年榮獲“涼山好人”殊榮。特別讓我高興的是,前不久相關部門落實了退休“中人”的待遇,解除了我安度晚年的后顧之憂。 下午,我們來到小強利用安置房開辦的餐館里。同學們安排豐盛的晚宴,款待我這個昔日的老師。酒酣耳熱之際,我端起酒杯,誠摯地對同學們說:“今年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辰100周年。櫻花谷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只是一個縮影。它充分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的宗旨。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讓櫻花谷為我們作證吧!只要我們堅持在黨的領導下不懈奮斗,我們的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作者簡介:高立祥,退休小學教師,西昌市、涼山州兩級作協會員,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眼神篇 2003年仲夏,我23歲,大學畢業剛滿一年,在電廠工作,專業對口,待遇不錯,薪資穩定,看似人生已步入正軌,此后只要按部就班,就一切順遂。 我以為我瞞得住世人,沒想到演技這般拙劣。 那晚,從電廠返回家鄉,許久未見的閨蜜約我看電影,她帶上了男友,那男孩見了我,未曾寒暄,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又一眼,然后,他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何競,咱們兩年前見過,你和那時相比,容貌幾乎沒有變化,但你眼睛里的光彩,沒有了。 因為這句話,接下來電影里講了些什么,我完全沒看進腦子去,坐在暗黑如水的影院,想一想,哭一哭,再想一想,又哭一哭。我才23歲,似乎已過完半生,擁有一份自己壓根不喜歡的工作,過一輩子,不過是“過一天”的不斷復制粘貼,沒有變化,缺乏新意。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散場,閨蜜男友看到我揉得紅腫的眼睛,滿意地點點頭,再度拋出預言:你還年輕,一切皆有可能,該為將來想想。 于是,我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再次決堤。 那個涼風悠來的八月夏夜,男孩一字一頓對我說:不喜歡的生活,你大可拋開,不喜歡的人生,你大可重來! 那一晚,我狠下決心,要棄工轉文,報考四川大學的文學研究生。 大修篇 復習考研,我并沒辭掉電廠的工作,雖然閨蜜男友早就勸過我,說人家一心一意準備考研的,都不一定能在當年成功,你還不破釜沉舟,怎會有競爭優勢? 但我也有我的苦衷。我不敢貿貿然辭職,不敢讓家人承擔更多擔驚受怕,那些破釜沉舟,都讓自己一肩承擔吧。 進入秋季,電廠進入一年一度的大修季。我們規定了提前上班到崗,下班時間卻不定,有時加班到十點吃晚飯也是家常便飯。在現場泡一天,鋼管要扛,儀器要搬,下班洗了澡,只想一頭栽到床上,暈死了事。但,不可以,我還要看書。 為了不影響第二天正常工作,我那時看書最晚不能超過凌晨一點,第二天早上六點還要起床背英語單詞。第二天清晨,鬧鐘響起來時,渾身骨頭酸得要散架,好想多睡一分鐘,可我知道,這一分鐘也許就能多記一個單詞了,于是命令自己從混沌綿軟的夢鄉中趕緊振作精神,想象背心處直抵鋼針刺板---只能向前,不能后退;只能坐起,不能倒下。否則,我將被刺得血肉模糊,氣絕身亡。 有些頑固單詞,長且繞口,背了好多次還是面孔陌生,索性打成小抄,一張一張紙片折起來,悄悄帶進檢修現場,在工作的間隙,總有讓工人偷懶喘氣的時間,這時間,正好拿來復習小抄。 大修進行到一半,我病倒了。 大修工期緊,原則上不允檢修工請假,我只抽時間去廠醫那兒拿了點藥,廠醫是個好心阿姨,她遺憾地說我這兒只有牛黃解毒片,你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輸液的。 失明篇 我考的最后一科,是關于“文學理論”的,一張薄薄試卷,融合了中外古今的文學理論,答題需要一點學科貫通精神,忽中忽西,忽古忽今,戰斗正酣,眼看已殺到最后一道大題,25分,是不折不扣的大題,心情一陣緊張一陣激動,剛閱完題干,竟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眼睛看不見了。 兩只眼睛,竟然同時不能視物。在“我瞎了”這個恐怖打擊之前,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還沒答最后一道大題呢,25分呢! 若真瞎了,我還不到24歲,今后的人生該何去何從?罷了,不去管它,當務之急,是先抓住這25分再說!眼不能見,我只能憑感覺,摸著試卷寫字,艱難寫完一行,再往下提一行,也許那字跡丑陋不堪,也許歪歪斜斜,管不了那么多,唯一竊喜的,是我此前在逼自己“看書只能過一遍”時,竟然自己換位思考過:如果我是命題老師,將會如何出題?而我考前自己擬定的幾道題中,恰好就有如今手下“盲答”的這道。 寫下最后一個句號,鈴響了,我將試卷從容交給老師。沒有馬上離開,稍稍在座位上停留片刻,耳畔傳來考生們悲喜交加的歡呼聲:解放了!自由了! 他們的聲音,是擁塞在我胸腔,壓得滿滿當當,卻羞于發出的吶喊。他們在替我狂吼、嘶喊、蹦蹦跳跳啊!這些年輕的生機勃勃的聲音讓我也喜悅起來,奇跡再一次降生,我眼前先是模模糊糊看到黑板,然后是晃動的人影,白亮亮的日光燈管……我被如釋重負的考生們裹挾著往外走,看到教室外那熟悉的暮光、山色、掉了漆的垃圾桶、灰撲撲的行道樹……沒有人察覺我的異樣,沒有人知道,為了奔赴這場考試,我曾不惜以整個生命為代價。 那個冬天,在等待之中平靜地結束了。 春暖花開時,我得知筆試順利通過,接到了川大的面試通知,在第二年夏天來臨之前,我已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川大學子。 夢想就在前方,何時啟程都不算晚,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南新生兒拉鍊舒眠包巾品牌推薦
高雄小朋友睡袋熱搜品牌 台北嬰兒純棉抱被推薦dcard 嘉義嬰兒抱被推薦dcard台中新生兒拉鍊鈕扣包巾評比 桃園寶寶防踢睡袋怎麼選 台中嬰兒懶人包巾冬天比較推薦苗栗嬰兒防踢背心怎麼選 桃園寶寶拉鍊抱被推薦排行榜 彰化嬰兒可調式舒眠包巾怎麼選

arrow
arrow

    e86gdx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